Sign up for 10% off your next order. Free HK delivery.

Search

此部分當前不包含任何內容。使用側邊欄向此部分添加內容。

Image caption appears here

Add your deal, information or promotional text

科學原理

Neofollics代表了一種解決頭髮問題的科學方法。在這裡,我們解釋一下我們產品背後的科學原理。

頭髮是如何生長的?

我們身上的所有毛髮都是從毛囊中生長出來的。這些毛囊位於皮膚中,產生頭髮,由角蛋白組成。毛囊必須正常運作才能長出健康的頭髮。頭髮並不總是在生長。頭髮在任何時候都有90%處於生長階段。另外10%的頭髮停止生長並迅速脫落(退化期)或處於休止期(休止期)。

導致脫髮的因素

要長出健康的頭髮,在正常情況下,重要的是毛囊得到充分的營養,為頭髮提供生長元素。有幾個因素常常在頭髮生長減少、頭髮稀疏或脫髮中起作用。導致脫髮或頭髮生長減少的主要原因有:

解決方案:使用刺激頭髮生長的成份

雖然頭髮問題的類型和可能的原因可以很快找到,但在大多數人身上,各種因素的組合往往發揮著作用。這需要一個完整的方法。我們的理念是基於成份的治療,以獨特的方式解決頭髮問題。單個成份的管理可以影響一個或多個生化過程。

我們的方法

我們認為解決頭髮問題有三個部分。正確的成份,易於使用的產品,適合你的情況。但這並不是全部。你還需要堅持和耐心,以獲得最佳效果。 Neofollics在這方面幫助你。因為我們將最新的生物技術發展和研究轉化為用戶友好的產品。一款高劑量、高質量的有效產品。這使你更容易維持你的治療。結果呢?你可以重新控制你的頭髮!

我們的研發理念

我們的研發團隊不斷研究生物技術的最新發展,研究我們使用的成份和我們產品的有效性。我們的研究策略包括研究我們產品中的個別成份,研究產品的效果和皮膚學特性以及實際效果。

了解我們使用的成份

Neofollics Hair Technology的產品都是精心配製而成。每一款產品都含有由科學證明的高質量的刺激頭髮生長的成份組成,既有天然成份,也有生髮分子。我們還重視我們的產品不含有害物質,如SLS或其他硫酸鹽,矽酮或苯甲酸酯。

經臨床測試
不含硫酸鹽
不含動物測試
不含素食測試
DHT抑製劑

我們的產品含有許多天然成份,可以抑制DHT的形成。睾酮轉化為雙氫睾酮(DHT)是(遺傳性)脫髮的一個重要原因。 DHT會損害對DHT敏感的毛囊,導致它們產生更少、更稀薄的頭髮。

卡瓦海草是一種來自韓國水域的海藻。這是頭髮生長刺激劑的天然替代品。

人蔘為一種植物,其根部也被稱為中國/韓國高麗蔘。人蔘可以通過抑制DHT來促進頭髮再生。令外,其還具有消炎作用。

蕁麻植物作為一種天然藥物已經使用長久。 *

紅三葉草為一種草本植物,經常在歐洲和亞洲的草地上野生生長。它被認為為異黃酮最豐富的來源之一,異黃酮也被稱為植物雌激素。

異黃酮複合物為從多種植物中提取並獲得高濃度的異黃酮。 *

綠茶提取物為從茶樹的葉子中獲取。綠茶含有高濃度的多酚類和類黃酮,包括兒茶素EGCG。綠茶還含有鋅和硒元素。

β-谷甾醇為一種植物性物質,主要存在於鋸棕櫚和蕁麻葉等植物中。

鋸棕櫚為一種小型漿果植物,數百年來一直被美國原住民用作藥物。

頭髮生長促進劑

我們的產品含有多種(生物技術)分子,如咖啡因和頭髮生長分子Neoxyl®、Vividine®和Aminexil®。另外,產品含有植物提取物,以影響各種各樣的生長因子。使用具有抗炎、抗菌和抗真菌特性的成份改善頭皮狀況對頭髮生長也很重要。

樹莓酮,又稱流變黴素,為從紅樹莓中提取的一種天然酚類化合物。樹莓酮以其減肥功效而聞名。

地榆為一種薔薇科植物。其通過延長毛囊的生長階段來刺激頭髮生長。

吡酮醇胺具有與酮康唑類似的效果。有助於減少脫髮,刺激頭髮生長,確保頭髮長得更濃密,有效對抗頭皮屑。

胡蘆巴為豆科植物。其在印度和阿拉伯烹飪中被用作香料,但也具有消炎、抗菌及抗真菌作用。這就為為什麼它對頭皮屑也有效。

原花青素B2為從葡萄籽中提取的一種多酚。有助於延長頭髮的生長階段,確保頭髮更長,密度更高。

精氨酸為一種氨基酸,可以促進血液流向髮根。精氨酸缺乏會導致頭髮脆弱、稀疏和脫髮。

紅花為一種類似薊草的植物。其通過多種方式刺激頭髮生長,並抑制生長因子B-1,一種與脫髮有關的肽。

就像米諾地爾一樣,Vividine有助鉀元素吸收(PCO)。令頭髮更快地進入生長期,生長期持續時間更長。

氨甲酰可防止髮根周圍的膠原蛋白硬化,使髮根更牢固地固定在頭皮上,從而減少脫髮。

將腺苷塗抹在頭皮上可以促進男性和女性的頭髮生長。

咖啡因能刺激頭皮,易於被皮膚吸收。長期以來,咖啡因一直被認為為一種具有刺激頭髮生長的物質。

銅三肽複合物具有抗炎作用並刺激頭髮生長。研究表明,GHK-Cu 對頭髮生長的活性與Minoxidil相當。

營養成份

滋養成份提供滋養、健康和強壯的頭髮。我們的產品含有多種天然油和蛋白質,以最佳方式軟化頭髮並使其有光澤。另外,這些油脂確保頭皮的健康。蛋白質能加固頭髮,修復受損的頭髮,令頭髮強壯。

脂質體中含有活性物質的納米膠囊,因此它們可以更容易地運輸到毛囊。

透明質酸為一種內源性物質,屬於葡萄糖構件的範疇。有助於改善頭皮對洗劑的吸收。

小麥蛋白為一種保濕劑,能滋養頭皮和頭髮。

絲蛋白能提高頭髮的光澤度。

米蛋白有助於改善頭髮的柔韌性和強度

角蛋白為一種蛋白質,可以改善頭髮結構,減少頭髮破損。

野生薄荷油能滋養頭髮和頭皮,給皮膚帶來自然清新感。

薄荷油滋養頭皮和頭髮,並作為一種溫和的頭髮生長刺激劑。

澳洲堅果油能滋養頭皮和頭髮。

霍霍巴油滋養頭皮和頭髮,對頭皮有舒緩作用,調節皮脂分泌過多。

含有維他命E,omega-3及omega -9脂肪酸以及抗氧化劑,滋養和護理頭髮和頭皮,防止外界的影響。

蘆薈可減少瘙癢和頭皮屑,控制皮脂的過量分泌。

鼠尾草油滋養頭皮和頭髮,並作為一種溫和的頭髮生長刺激劑。

迷迭香油可滋養頭皮和頭髮,具有抗炎作用,並可作為溫和的頭髮生長刺激劑。

營養素

為了使頭髮正常生長,髮根需要正確的營養物質,如維生素,礦物質及氨基酸。頭髮狀況不佳或脫髮可能受到缺乏基本營養物質的影響。對於健康的頭髮生長,一些營養物質非常重要,較高的劑量可以帶來更好的效果。對於其他營養物質,劑量太高可能是有害的,無論是對頭髮生長還是對一般健康。這就是為什麼獲得正確的數量和比例很重要。

維他命B12具有歐洲食品安全局批准的聲明,即其有助於正常的能量產生的代謝

泛酸(維他命B5)參與身體的各種重要過程。

當外用時,煙酰胺(維他命B3)具有抗炎作用。及有助於能擴張血管,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

維他命B2(核黃素)已獲歐洲食品安全署批准,即其有助於正常的能量產生的代謝。

牛磺酸為一種氨基酸。  

L-胱氨酸為一種氨基酸。

肉鹼為一種氨基酸。

鋅元素具有歐洲食品安全局認可的健康聲明,即其有助於維持正常的頭髮。以及助於維持血液中正常的睾丸激素水平。

硒元素為一種對頭髮生長非常重要的礦物質。有公認的EFSA健康聲明,即其有助於保持頭髮健康。

葉酸對細胞發育和組織生長很重要。同時被稱為維他命B11,在法國、德國和美國被稱為維他命B9。 *

生物素或維他命B8(在美國和德國被稱為維他命B7)已獲得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批准,聲稱其有助於維護正常的頭髮。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