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up for 10% off your next order. Free HK delivery.

Search

此部分當前不包含任何內容。使用側邊欄向此部分添加內容。

Image caption appears here

Add your deal, information or promotional text

Neoxyl® 與Minoxidil

什麼是 Neoxyl®?

生髮複合物是活性成分的組合。 Neoxyl® 中含有 10 種活性成分,這些成分是根據科學研究以多種方式選擇來解決脫髮問題的。 Neoxyl® 是作為米諾地爾和其他生髮乳液的後繼產品而專門開發的。米諾地爾是一種廣泛用於刺激頭髮生長的藥物。然而,它的有效性有限並且具有許多負面副作用。

頭髮生長分子

Neoxyl® 含有三種重要的生髮分子,即腺苷、Vividine® 和 Aminexil®。這些分子具有與米諾地爾相似的分子結構,但共同提供了更廣泛的脫髮方法,並且幾乎沒有副作用。Vividine:以各種方式促進頭髮生長。 Vividine 刺激所謂的鉀通道開放 (PCO),就像米諾地爾一樣。這確保頭髮更快地進入生長期,並且這個生長期也持續更長時間。 Vividine 還對流向毛囊的血液有積極作用,讓營養更好地到達毛囊。Aminexil:通過防止髮根周圍的膠原蛋白硬化來減少脫髮。結果,髮根更牢固地固定在頭皮中。腺苷:研究表明,男性和女性的腺苷都可以改善頭皮上的頭髮生長。該研究還表明,用戶對脫髮的減少感到滿意。腺苷與米諾地爾不同,沒有副作用。

植物提取物

Neoxyl® 生髮複合物含有六種植物提取物。這些以各種方式對頭髮生長產生積極影響。主要作用機制之一是抑制二氫睾酮 (DHT) 的產生。睾酮轉化為雙氫睾酮(DHT)是(遺傳性)脫髮的重要原因,而影響生長因子是刺激毛髮生長的重要機制。

• Ecklonia cava:含有高濃度的 Dieckol 物質,具有降低 DHT 的作用,以及高濃度的 Dioxinodehydroeckol,可刺激頭髮生長。

• 覆盆子酮:能增加IGF-1(胰島素樣生長因子)的產生,從而刺激毛囊的生長。研究表明,極低濃度的這種物質已經對頭髮生長產生顯著影響。

• Carthamus tinctorius:以各種方式刺激頭髮生長並抑制生長因子 B-1,一種與脫髮有關的肽。

• Sanguisorba officinalis:通過延長毛囊的生長期來刺激頭髮生長。它抑製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 5 (FGF-5),這是一種天然蛋白質,在頭髮從生長期到休止期的(過快)過渡中起作用。

• EGCG(表沒食子兒茶素沒食子酸酯):來自綠茶的多酚。 EGCG 抵消了 5a-還原酶過程。這使其成為天然的 DHT 抑製劑。

• 原花青素 B2:來自葡萄籽的多酚。它延長了生長期,從而確保更長的頭髮和更高的頭髮密度。

Neoxyl® 與Minoxidil

• Neofollics 在真皮乳頭細胞的生長方面比Minoxidil有效 41%。

• 根據研究,它有 95% 的用戶滿意度。

• 與米諾地爾不同,它是一種水基溶液,不含有害溶劑,如丙​​二醇 (PPG)。

• 適合男性和女性。

• Neoxyl® 不僅對米諾地爾等遺傳性脫髮有效果,還適用於對抗荷爾蒙性脫髮和斑禿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