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up for 10% off your next order. Free HK delivery.

Search

此部分當前不包含任何內容。使用側邊欄向此部分添加內容。

Image caption appears here

Add your deal, information or promotional text

How Neofollics works

市面上充斥著各種聲稱能讓頭髮重新生長(漂亮)的產品。不幸的是,這些產品在大多數情況下都不起作用。你可能會問,為什麼荷蘭的Neofollics產品系列會有效?我們好樂意話你知!

我們的做法與別不同

我們相信,解決頭髮問題需包括三件事:正確的成份,在一個易於使用的產品,適合你自身的情況。頭髮生長治療需要堅持和耐心,以達到最大的效果。我們將最新的(生物)技術發展和有關頭髮生長的研究轉化為高質量、高劑量的產品,既有效又方便使用。這使得更容易維持治療、取得效果和重新控制你的頭髮!

透明度

在Neofollics,我們可以科學地證實我們對所用成份的選擇。我們也可以證明我們的產品確實能帶來效果,我們可以建議如何以及為什麼使用產品。我們對自家的產品、產品功效及可預期的結果也是保持透明的。 Neofollics產品支持身體的自然過程,從而有助於健康、自然的頭髮生長。

頭髮生長是我們的唯一關注點

我們每日都專注於頭髮的生長,了解促進頭髮生長和導致脫髮的機制。對於許多產品來說,易用性或外觀是最重要的,因其結果是它們的活性物質含量很低,以至於無法(正常)發揮作用。在Neofollics Hair Technology,我們努力開發有效的脫髮治療方法,以一個合理的價格,同時不影響使用的便利性。能夠選擇一個好的產品不應該是兩害相權取其輕。

產於荷蘭

高生產標準對於可靠和安全的最終產品至關重要。我們在荷蘭(歐盟)使用最先進的生產設施,這些設施甚至是最嚴格的歐洲超標規則和條例。我們在採購原材料和生產時採用最嚴格的質量要求。不斷挑剔是開發高質量產品的關鍵。良好的結果和高質量是最重要的,我們不會退而求其次。

Multiple approach

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以及世界各地的研究機構和實驗室,我們能夠為任何頭髮問題開發有效的解決方案。 Neofollics刺激頭髮生長的產品系列包括洗髮水、護髮素、乳液及營養補充丸,這個系列最近又增加了自家的新產品。抗白髮片和我們的鬍鬚生長精華液,我們的促發產品系列通過六種不同的方式促進頭髮生長:

刺激頭髮生長

延長頭髮的生長期

減少炎症、頭皮屑及瘙癢

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

改善頭皮及頭髮

防止頭髮變細

我們完整的產品系列

我們相信團結的力量。在我們的每個產品中準確地結合正確的成份,而且還將我們的產品相互結合。這樣,你不僅可以選擇對你最有效的產品,還可以選擇最適合你使用的產品。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繼續你的頭髮治療!

經過驗證的最佳濃度的成份

我們的解決方案由經過科學驗證的高質量成份組成,包括天然成份和頭髮生長分子。通過以完全正確的方式組合這些成份,然後以正確的方式使用或服用,我們的治療方法變得更加有效。我們重視我們的產品,因採用天然成份,產品不含有害物質,如SLS或其他硫酸鹽,矽酮或苯甲酸酯。此外,我們的產品是純素成份,產品無經過動物測試。

適用於所有人

但有時你可能有想解決的頭髮問題。就像我們一樣。無論是遺傳性脫髮、荷爾蒙脫髮或因臨時(壓力)情況而導致的頭髮稀疏,通過結合我們不同的產品,為每一種類型的頭髮問題創造個性化治療。我們產品的有效性得到了堅實的科學研究和臨床結果的支持。當然,也受到了全球成千上萬的滿意用戶的支持。

效果有目共睹

我們的產品有很高的用戶滿意度,並經臨床證明有效。Neofollics目前在全球擁有成千上萬的滿意用戶。

REAL RESULTS

我們(品牌)的承諾

We do not claim that you will get all your hair back. If you get there in time, you can slow down hair loss or graying hair and in the best case achieve regrowth. What we do promise is that if you have hair problems, using Neofollics products is the best thing you can do for your hair. Curious about what our products can do for you

Neofollics. The best solution for healthy hair

Search